林先生的電腦開機會嗶嗶叫開機無畫面!!

正面

IMG_0998  

內裝

IMG_0999  

 

聽完林先生說完他的問題後,開完笑的跟他說還會嗶嗶叫都還有救,就怕不會嗶嗶叫了!

檢測中發現記憶體沒裝好,問了林先生你有拆過嗎?,他說有拆過記憶體,還好有先看一下,不然開機還滿危險的,裝好後開機嗶一聲心想好了

請林先生看一下可以開機哦!林先生說怎麼可能我就是以為是記憶體的問題我也重裝過了丫不行才拿來的耶~~~(點點頭微笑了一下)

等進入系統後,林先生就順便問了一下,我的系統變盜版了還有開機後會出現錯誤的訊息,可以整理我的電腦嗎??(當然嚕)

我看了一下系統問了林先生你的電腦因該要很順才對丫,他馬上說對丫但現在愈來愈慢還會頓,還好您的電腦突然不能開機,您才有動力拿來維修整理

檢測後硬體良好,系統重整後順暢多了,這樣使用電腦才開心丫。

 

亞博電腦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博電腦 組裝電腦 維修
    全站熱搜

    YABO 亞博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